23歲女網紅伏屍浴缸 「疑兇前男友」黑歷史起底

▲親友在臉書PO文尋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遭殺害死在浴缸,目前被懷疑是勞姓前男友殺害。有傳言周慧賢跟前男友分手後舊糾纏不清,2人會一起到酒店,是因為2人之間有金錢糾紛,甚至前男友的黑歷史也被挖出。

▲周女是一名瑜珈教練,在網路上頗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當事人,下同)

周慧賢親友在上月底於臉書社團發文要求協尋,最後卻被發現陳屍在酒店浴缸當中,身中30多刀。警方根據線索循線找到勞姓前男友,但對於案情經過以及事發原因,他到案後一直保持沉默,目前全案將朝謀殺方向偵辦,不排除可能與感情或金錢糾紛有關。

港媒報導指出,周慧賢勞姓前男友有欠債、強迫女友墮胎、打女人的前科,但在學校的成績還不錯,還曾是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、曾於東亞運動會全港公開武術錦標賽中奪得太極拳、太極劍冠軍及槍術亞軍,也是2009年傑出青少年運動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