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滅蟑神器!他把「維力炸醬」放後院…隔天驚見恐怖屍體山

▲有網友分享「滅蟑神器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網友發現,維力炸醬的罐子竟可當作「滅蟑神器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蟑螂對於人類的恐懼極深,即使是多麼強壯的男生,一看到小強打開翅膀,也可能嚇的花容失色。這麼可怕的生物,到底該怎麼處理才對?對此,有網友就分享,他只靠一罐「過期的維力炸醬」,一個晚上就瞬間殲滅了數10隻蟑螂,文章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「抓蟑螂就是那麼簡單的八卦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前一天把冰在冰箱的過期維力炸醬處理掉,並將罐子放在後院,結果一天後就看到罐子內有滿滿的大蟑螂,每隻都動都不動,已經明顯死亡,讓他自豪地說,「抓蟑螂看起來很難,其實並不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分享「滅蟑神器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解釋,這招殺蟑妙招的原理是,由於還未清洗的維力炸醬罐有強烈的香味,容易吸引蟑螂,但蟑螂爬進罐內後,會因罐子內有油很滑,導致進入後就無法再爬出,接著油脂便會封閉蟑螂的氣孔,讓牠沒多久後就會窒息死亡,並不是因為吃到維力炸醬的關係。另外,他也補充,罐子內也可以放其他蟑螂愛吃的東西,「再倒些油也行」。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大讚,「這麼簡單喔」、「明天維力炸醬賣到缺貨」、「抓蟑蟑推推」、「感覺很有用」、「抓老鼠也可以,要大一點的容器」、「方法不錯耶…比抓老鼠那個有效多了」、「誰家有過期的我50元收,這看起來好強大」、「生活智慧王欸」、「可以這樣抓喔,好神奇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