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畢業6年胖15kg變「大媽」!膠原蛋白全流失 可怕對比照曝光

▲▼正妹畢業後6年照曝光!胖15kg「膠原蛋白流失」變大媽。(圖/翻攝百度)

▲女子PO出大學剛畢業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百度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畢業後步入社會工作,代表著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,得到成就、經驗的同時是否也失去了什麼?大陸廣西一名女子近日分享畢業6年的前後對比照,青春洋溢的樣子轉化為社區大姐的滄桑,讓不少網友看得心痛,覺得自己也是這個樣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女子近日再社群分享6年以來的3張照片;第一張是畢業時拍下的紀念照片,當時臉上掛著笑容,滿臉膠原蛋白;第二張則是女子剛出社會,穿著成熟的打扮,但仍看得出會注重自己的外貌等。

沒想到,第三張照片畫面突然驟變,女子穿著工作時的背心,頭髮、表情等都露出成熟的樣貌,與當初大學時期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。對此,女子也大方坦言,她出社會6年,總共胖了15公斤。

▲▼正妹畢業後6年照曝光!胖15kg「膠原蛋白流失」變大媽。(圖/翻攝百度)

▲▼女子坦言6年內她變胖了15公斤。(圖/翻攝百度)

▲▼正妹畢業後6年照曝光!胖15kg「膠原蛋白流失」變大媽。(圖/翻攝百度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看到她像看到我了」、「嗚嗚嗚,不是同一個人」、「吃出來的,工作6年不能背鍋」、「確定這是一個人嗎?剛畢業的時候,這位小姐姐絕對算得上是女神級別的,畢業六年以後整個人直接就升級成了大媽?看來歲月真的是一把刀呀」、「成熟穩重」、「工作13年,到今天才我胖了25公斤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可能是因為這位小姐姐沒有化妝沒有好好打扮吧,其實女人化妝和不化妝的差別還是很大的」、「工作6年以後確實會變得很滄桑,而且剛畢業的1年也就是23歲的樣子,工作6年以後都30歲了,看起來能不老嗎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