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發現腐爛無名屍 志工「背在身上」騎機車7公里載下山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泰國警方日前在偏鄉的一處森林,發現一具腐爛的無名屍,但是由於當地地形崎嶇,搬運車輛抵達困難,一位救援志工就自告奮勇,把遺體包成像木乃伊之後,綁在身上騎著機車,走了7公里的山路,將遺體運出當地。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這位勇敢的志工是今年25歲的當拉(Jaturan Duangrat),他與警方抵達現場後,發現一具年約55~60歲的遺體,仰躺在地上。

▲▼泰國志工把腐爛無名屍綁在身上,騎機車運下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泰國志工把腐爛無名屍綁在身上,騎機車運下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但是由於汽車無法進入事發地點,當地交通只能依靠步行或機車,所以當拉二話不說,就把遺體妥善包裹之後,背在身上騎機車走了7公里的山路,將遺體交給警方,再送到醫院驗屍。驗屍結果顯示,遺體無明顯外傷,可能死於心臟衰竭。

泰國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後留言表示,「我佩服你的勇氣和善良」、「最大的仁慈和勇氣,我稱讚他是勇敢的英雄」、「內心真的很強大,祝這位志願者總能遇到好事」、「勇敢善良的人,你會得到背上這個人的祝福,甚至感謝你這次的好意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