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 學生高喊「總統好、選總統」

▲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立成功高中創校10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立成功高中創校100周年校慶慶祝大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成功高中1日舉辦百年校慶,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途中遇到不少學生高喊「總統好」、「選總統」,只不過柯文哲皆未理會。更有趣的是,柯文哲還被學生詢問要不要吃香腸?柯文哲聽聞後回應「我是很喜歡啦」,並伸手跟同學拿。

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「成功高中創校100周年校慶慶祝大會」。當柯文哲進入校園後,立刻受到大批媒體追逐,而無論柯走哪,都吸引許多學生上前圍觀、拍照,甚至數次有學生高喊「總統好」、「選總統」,只不過柯文哲皆未理會。

有趣的是,柯文哲致詞完畢離開司令台時,有學生上前詢問,「市長你要不要吃香腸?」柯文哲聽聞後回應「我是很喜歡啦」,並伸手跟同學拿,再交由幕僚保管,而現場學生見狀後立刻鼓譟。

針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批評,柯市府非法停工,還縱容遠雄,拿人民納稅錢賠償遠雄,柯文哲執政8年,把大巨蛋變成弊案一事,柯文哲受訪時則反駁,哪有弊案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