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來送禮!10萬杯路易莎咖啡享100%回饋 下午1時開跑

▲10萬杯路易莎咖啡享100%回饋。(圖/LINE禮物提供)

▲10萬杯路易莎咖啡享100%回饋。(圖/LINE禮物提供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LINE禮物今日宣布,慶祝上線一周年,即日起推出「夥伴城市」系列活動,感謝用戶與夥伴的支持,攜手路易莎咖啡,於今日下午一點推出限量10萬杯「禮物咖啡100%心意回饋」,用戶送出一杯50元路易莎中冰美式黑咖啡,將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 50點回饋。

LINE禮物表示,也將在7月5日、7月11兩日下午一點分別推出「全家禮物咖啡100%心意回饋」與「LINE POINTS 1點兌全家咖啡」,讓用戶搶送禮物咖啡表心意。即日起推出指定咖啡集章活動,邀請用戶送咖啡、拿LINE POINTS點數。

LINE禮物更在活動期間,邀請用戶投稿分享「我的夥伴故事」,把與好夥伴的溫馨故事分享給全台灣用戶,票選人氣作品將有機會獲得iPhone 13手機。此外,為鼓勵用戶體驗「不需要填寫收禮者地址也能送」的宅配送禮服務,即日起至8月15日止,「送好友」指定宅配好禮,送禮者即有機會獲得一次LINE POINTS 10點回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