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開第一槍 蘋果App付款可透過第三方支付

▲蘋果,Apple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宣布韓國開發者若App僅在韓國上架,可透過第三方支付收費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App Store中,只要是需要消費的品項,都需要透過蘋果的支付方式,不過現在最新消息指出,開發者發布的App,若僅在韓國App Store獨家發布,可以要求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。

跟據CNBC報導,蘋果表示,在韓國App Store獨家發布iPhone應用程序的開發者,可以要求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,不一定要使用蘋果的「應用程式內購買」。根據蘋果相關資料顯示,蘋果仍要求使用新支付方式的App,需要每月向蘋果報告所有的銷售情況,並支付26%的佣金。

目前,蘋果從App銷售和程式內購買中收取15%至30%的佣金,具體比例取決於App是否屬於訂閱付費模式,或者是否符合可以減少佣金支付的應用類別,目前韓國也成為全球首個開放蘋果應用第三方支付的國家。

蘋果在官網發佈公告,宣布將遵守韓國《電氣通信事業法》修正案,允許開發者採用第三方支付系統。但蘋果表示,使用第三方支付時無法提供家庭共享等部分功能,也不會對退款等問題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