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準備開賣! M2 MacBook Air已過NCC認證

▲蘋果今(7)日宣布推出,搭載M2晶片的新款MacBook Air和13寸MacBook Pro。(圖/翻攝自蘋果直播)

▲M2晶片的新款MacBook Air預計很快就會在台灣上市。(圖/翻攝自蘋果直播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最新的MacBook Air 搭載M2晶片,在WWDC 2022正式亮相,但目前尚未公布相關開賣時間,不過現在NCC的認證網站上,出現一款新的蘋果筆記型電腦,預計就是即將發售的M2 MacBook Air。

在NCC的認證資料中,可以看到除了電腦本體,還有充電器與連接線的配件,資料顯示此設備的型號是A2681,審核日期為6月28日,預計很快就能跟台灣消費者見面。外媒今日也有消息指出,蘋果將於7月15日開賣M2 MacBook Air。

MacBook Air 配備蘋果全新的 M2 晶片,與入門級 M1 晶片相比,速度提升了約 20%。M2 還使新款 MacBook Air 能夠支援高達 24GB 的統一 RAM,以及高達 2TB 的存儲空間。除了兩個 USB-C 接口外,M2 MacBook Air 還具有一個用於充電的 MagSafe 連接器。

▲NCC認證圖片。(圖/取自NCC)

▲NCC認證圖片。(圖/取自NCC)

採用全新設計,邊緣更平,類似於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,但機身更薄。配備 13.6 吋的無邊框顯示螢幕,頂部有一個瀏海缺口,內置 1080p 網路鏡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