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赤膊照在G7遭嘲諷 普丁:他們露胸才令人作嘔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裸半身騎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丁表示,西方國家領導人露胸才噁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今天針對嘲笑他強健體魄的西方國家領導人予以反擊,稱如果他們試圖模仿自己赤裸上身的樣子,看起來會「令人作嘔」。

美聯社報導,普丁是在訪問土庫曼期間發表上述評論,今早被問到西方領導人在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峰會開他的玩笑,作何感想。

莫斯科當局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,導致俄國與西方關係緊張之際,G7領導人聚集德國召開峰會時,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開玩笑說,G7領導人可以脫掉衣服以「展現我們比普丁還要硬漢」。
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(Justin Trudeau)也提議,西方領導人可以「赤裸上半身騎馬露一手」,來跟普丁的半裸騎馬照片較勁。騎馬是普丁廣為宣傳的運動項目之一。

▲▼多國領袖齊聚德國參加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峰會。(圖/路透)

▲G7峰會領導人聲稱要打赤膊嘲諷普丁。(圖/路透)

普丁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反駁說,與他不同的是,西方領導人有酗酒問題,也沒有運動。

他說:「我不知道他們寬衣解帶是想露出腰部以上,還是腰部以下的部位。但我認為無論如何,都會是令人作嘔的畫面。」

普丁指出,看起來要好看,「有必要停止酗酒和其他不良習慣,進行體能鍛鍊並運動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