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船神曲「建國路」MV曝光!男友視角全是感情 網友看哭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明道中學熱音社社長多多(林鼎源)於去年3月14日上傳失戀後的創作《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》,瞬間因豐富的情感及觸動人心的歌詞爆紅,連樂團「動力火車」都曾翻唱演出。事隔1年多,《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》於6月30日晚間推出正式MV,瞬間讓網友朝聖。

多多餘6月30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《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》的正式版MV,並宣布歌曲將於7月1日正式在全台KTV上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V全程以男友視角紀錄跟女友相處的一切點滴,情侶在房間內的自然相處、歡笑,到出遊時的開心牽手等,對比傷心無法挽回的歌詞,呈現出了強烈的對比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超喜歡!MV用這樣的方式真的很讚很有生活點點滴滴的畫面感」、「一年前的神曲!沒想到一年後出的MV太好看了吧」、「好喜歡這樣日常樸實的每個畫面 溫馨,(女主角好可愛,連女生也想要有的完美女友」、「坐等一年的建國路MV終於上了,看完真的粉紅泡泡滿滿,導演很用心的呈現建國路最初的純粹,運用甜蜜的畫面來包裝悲傷的歌曲真的很棒」、「記憶隨著這首歌全都慢慢的浮現起來了」。

據悉,《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》推出1年多,至今已累計649萬次觀看,動力火車在今年在KKBOX音樂風雲榜壓軸時cover演唱 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