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與兩球員說再見!他才創歷史 格林點名快艇是最大威脅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勇士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夕,宣布不向深受灣區球迷喜愛的托斯卡諾-安德森(Juan Toscano-Anderson)及控衛切奧扎(Chris Chiozza)提供合格報價(Qualifying Offer),兩人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這也意味著他們下季不太可能回到灣區;托斯卡諾-安德森才剛成為史上首位贏得NBA總冠軍的墨西哥裔球員。

▲▼勇士托斯卡諾-安德森。(圖/CFP)

▲勇士托斯卡諾-安德森。(圖/CFP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擁有墨西哥血統的托斯卡諾-安德森,日前開心帶著歐布萊恩金盃回到墨西哥,還錄製了一段影片向勇士迷問好,「我現在在墨西哥的城市,第一次帶著冠軍金盃到墨西哥,我超級興奮,希望可以再帶更多座來這裡。」

不過這位總是拚勁十足,受到灣區球迷喜愛的「勵志哥」,下季恐怕很難回到勇士陣中。根據隨隊記者史雷特(Anthony Slater)的報導,勇士並未向托斯卡諾-安德森及控衛切奧扎提供合格報價,他們因此從受限自由球員變成了非受限自由球員,可與任何一隊簽約,這也意味著兩人不太可能回歸灣區。

本季是托斯卡諾-安德森為勇士效力的第3季,他的場均上場時間從上季的20.9分鐘銳減到13.6分鐘,今年季後賽22場也只打了14場,總冠軍賽更合計僅上陣8分鐘,角色遭到邊緣化。

▲▼勇士托斯卡諾-安德森。(圖/CFP)

29歲的托斯卡諾-安德森出身東奧克蘭,從小就是忠實勇士迷,家境十分貧苦,成長在3間臥室要擠15個人的家,由墨西哥裔的母親拉拔長大,當勇士去年為他開出2年保障合約時,他曾感動地說,「勇士對我來說就是全部,而我現在就在這支球隊。」不過這段激勵人心的故事,如今將畫下句點。

▲▼勇士托斯卡諾-安德森。(圖/CFP)

勇士將如何維持冠軍陣容,是他們今夏最大的難題,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日前雖然豪語,他們將在未來4年內再奪3冠,但他也點名下季將迎回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的快艇,是灣區軍團在西區最大的威脅。

格林還特別提到快艇的教頭魯伊(Tyronn Lue),他曾帶領騎士在2016年總冠軍賽從1勝3敗逆轉擊落勇士,「他可以說是NBA最優秀的教練,然後他們還有很棒的球員,雷納德、喬治還有他們身邊的那些球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