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新城警副所長「突昏迷命危」 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中

▲▼突然叫不醒!花蓮新城派出所副所長被送醫 裝葉克膜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花蓮新城派出所副所長突然昏迷命危,目前已裝上葉克膜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趙蔡州、柯政誟/花蓮報導

花蓮新城派出所副所長53歲陳瑞欽6月30日下午被同事發現,倒臥在備勤室的木椅上一動也不動、怎麼呼喚都沒有反應,同事見狀立刻呼叫救護車將他送醫,因情況危急,目前已裝上葉克膜搶救中。

據悉,陳瑞欽為花蓮吉安鄉人,在新城警分局服務多年,目前任職新城派出所副所長,他原訂6月30日晚間8點執勤,下午提前到派出所準備,沒想到下午5點就被其他同事發現,斜躺在備勤室的木椅上陷入昏迷。

同事發現不論怎麼拍肩膀、搖晃或呼叫名字,陳瑞欽都沒有任何反應後,立刻一邊CPR急救一邊呼叫救護車,先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,後轉送到慈濟醫院搶救,由於情況危急,目前已裝上葉克膜持續急救中。

派出所一起共事的警員透露,陳瑞欽平常很注重養生,也有跑步運動的習慣,除了幾乎天天跑步外,執勤前也會提早到派出所,然後到附近的學校操場運動,如今突然昏倒命危,詫異之餘也祈求陳瑞欽早日脫離險境,趕快醒過來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