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瑋昕爆曾染疫 為金曲獎特地來台:這時候不能生病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六登場,入圍新人獎的黃瑋昕為此特別在5月底就來到台灣隔離,併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,出入都緊戴口罩,她昨在一場直播音樂會上,自曝今年3月回到馬來西亞時,正逢馬來西亞疫情高峰期,她和友人外出後也不慎染疫。

▲▼黃瑋昕出席直播音樂會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▲馬來西歌手黃瑋昕將搶今年的金曲新人寶座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好在經過調養後目前身體狀況都非常好,昨晚的線上直播音樂會雖然現場只開放搶先報名的20組粉絲可以進場欣賞,因此她開心之餘仍不忘提醒歌迷千萬別拿下口罩,「為了金曲獎來台灣,這時候不能生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瑋昕也坦言有一些壓力,但也覺得能夠和許多優秀的音樂人一起入圍就是很開心的事,當時做專輯《LOVE MAZE》就是希望做出一張自己很滿意也和市場上不太一樣的音樂,如今有受到評審注意讓她感到非常開心,也很希望能得獎。

▲▼黃瑋昕出席直播音樂會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▲黃瑋昕為了順利出席金曲獎,最近出入都特別小心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首次參加金曲盛會,黃瑋昕積極鍛鍊體能,這幾天光是和造型團隊討論金曲戰袍和試穿禮服、高跟鞋,宛如要開演唱會一般慎重,團隊找了近十套禮服,還特別找了裁縫師將中選的戰袍量製合身,防止任何意外走光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