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過馬路「鬼遮眼亂衝」!遊覽車3秒極限煞停 驚悚影片曝光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臉書粉絲團「記者爆料網」日前上傳一支影片,一名女學生在未查看號誌、未查看左右來車的情況下,突然無預警衝過過馬路,此時剛好一輛遊覽車正要通過路口,所幸司機大哥緊急轉向煞停,才沒有發生意外。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傻眼說「司機差一點就多一條過失」、「簡直像被鬼遮眼」。

事件發生在6月29日下午4時許,影片中可以看見,2位學生站在路旁一邊聊天一邊等待紅燈,其中一名女學生在影片7秒時,在未查看周圍的情況下,突然闖紅燈要通過馬路。

此時剛好有一輛遊覽車正要通過路口,遊覽車駕駛看見女學生無預警衝出,嚇得緊急煞車並稍微轉向,眼看差一點點就要撞上,所幸駕駛在影片10秒時極限煞停,成功閃過女學生,才沒有發生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學生過馬路「鬼遮眼亂衝」 遊覽車3秒極限煞停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遊覽車在3秒內緊急煞車,順利閃過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簡直像被鬼遮眼」、「現在小孩腦袋都在裝什麼啊」、「讀到高中了還不會看車和紅綠燈,好可憐」、「這回命大撿回一條命,下回就不一定了」、「幸好遊覽車後面沒跟車,不然事情就大條了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