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布袋分局黃治強調縣警局交通隊 郭伯舜調布袋分局

▲▼ 布袋警榮調交通隊及朴子分局  同仁齊歡送  。(圖/布袋分局提供)

▲▼ 布袋警榮調交通隊及朴子分局 。(圖/布袋分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布袋分局第二組警務佐黃治強榮調縣警局交通隊,景山派出所巡佐郭伯舜榮調朴子分局,於本(30)日辦理離職手續,分局長黃世德對2人多年來對於布袋鎮治安、交通的服務奉獻,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。全體同仁雖表不捨,但也予以祝福,期許黃員及郭員能在新單位發揮所長,迎接新的挑戰。

▲▼ 布袋警榮調交通隊及朴子分局  同仁齊歡送  。(圖/布袋分局提供)

警務佐黃治強畢業於專科警員班第13期,107年分發至本分局第二組服務至今,學習能力強,各項勤、業務表現優異;巡佐郭伯舜畢業於警校第138期,110年於本分局陞職巡佐,兼任景山派出所副所長,維護轄區治安、交通甚鉅,今2人皆因生涯規劃遷調交通隊及朴子分局服務。黃分局長雖然不捨優秀同仁離去,但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,仍懷抱著祝福的心,期望黃、郭2員公務之餘亦能舊地重遊,回味布袋地區的美麗人情與風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