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敏旭、趙光南民雄警分局榮退 同仁特製「退休紀念留言板」表達

▲▼ 陳敏旭、趙光南兩人於民雄分局榮退,接受家人同事祝福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▼ 陳敏旭、趙光南兩人於民雄分局榮退,接受家人、同事祝福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警分局柳溝派出所巡佐兼所長陳敏旭、警員兼副所長趙光南於6月30日退休,畫下警職生涯的句點,分局長黃維章於29日主管會報中特致贈紀念品以表感謝與祝福,感謝兩人投入警職並在人生最為精華、璀璨的歲月中,夙夜匪懈、全力以赴投入維持社會秩序、保護人民安全。

▲▼ 陳敏旭、趙光南兩人於民雄分局榮退,接受家人同事祝福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陳敏旭、趙光南兩人於民雄分局榮退,同事製作可愛風紀念感謝版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陳敏旭於民國76年於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,分發保一總隊,歷任保一總隊、臺中縣警察局、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,85年調派民雄分局,陳所長投入警察工作達35年,為地方治安及交通努力不懈,為地方貢獻良多。如今因個人生涯規劃榮退,於警察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趙光男民國78年於臺灣警察專科學校125期警員班畢業,歷任保一總隊、臺北縣警察局、高雄縣警察局、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,民國106年調派民雄分局迄今,趙副所長投入警察工作達33年,對於地方治安、交通全力以赴,守護著人民的安全,今因生涯規劃榮退,即踏入人生新的旅程。

2員長時期在民雄分局單位服務,同事間共事感情深重,溪口聯合所同仁亦特製「退休紀念留言板-超級感謝」紀錄著同仁們的心祝福和感言,心情難免依依不捨,惟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在臨別時刻,分局長黃維章請陳所長、趙副所長能好好規劃退休生活並注重身體保健,並經常抽空回分局走動,指導提攜後輩,持續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