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稱美好一仗已打過宣布退黨 台灣基進:大家都是台灣隊成員

▲▼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最後擊敗競爭對手顏寬恆,贏得補選。在結果底定後,林靜怡在競選團隊林佳龍、蔡其昌、陳柏惟等人的陪同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30日宣布退黨,台灣基進回應,感謝每一位曾給予台灣基進支持、陪台灣基進一起作戰的夥伴的付出,「無論在幕前幕後、台上台下,台灣基進這條堅定踏實的道路,因為有你們,才能走到今天,也因為你們,有繼續拚未來的力量」。

陳柏惟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,感謝台灣基進一路的指導與栽培,自己即日起退黨,但自己會作為球迷,繼續支持「心向台灣、民主優先」的球隊。

台灣基進晚間發表聲明回應,台灣基進參與大大小小戰役,雖然過程跌跌撞撞、嚐過數次挫敗,但是仍帶著同樣的信念繼續前進,為的都是替下一代打造更好的台灣,並且好好守護目前為止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。

台灣基進指出,陳柏惟曾經與他們一路打拚,「我們共同經歷了韓流的挫敗,從苦悶中站起,也曾在2020年一同締造感人的奇蹟」,很遺憾在2021年受到了惡意罷免的攻擊,再次面對重大的挫敗,大家都傷痕累累,而風暴中心的陳柏惟,更是受傷嚴重。

台灣基進說,感謝每一位曾給予台灣基進支持、陪台灣基進一起作戰的夥伴的付出,無論在幕前幕後、台上台下,台灣基進這條堅定踏實的道路,「因為有你們,才能走到今天,也因為你們,有繼續拚未來的力量」。

台灣基進也說,大家或許都是無名小卒、平凡素人,但是匯聚起來的基進精神,終能共同面對挫敗,締造一次又一次的逆轉勝奇蹟。

台灣基進表示,對於陳柏惟感到疲累,希望休息、與自請離隊的決定,台灣基進感到非常不捨,但是仍然會尊重陳柏惟的意志,並且帶著最初大家結識時,共同奮鬥的目標持續前進。台灣基進的每一位夥伴,會繼續傳承一路以來的拚搏精神,也感謝陳柏惟這段時間,為基進的付出與貢獻。

台灣基進強調,接下來可能好一段時間無法一起打球了,「但我們相信,大家都是台灣隊的成員,未來也會在繼續以不同的方式、在不同的崗位,為台灣隊繼續打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