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2200萬法拉利曝光! 3大超狂「車內禁忌」連牛仔褲都不能穿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志穎為代言汽車保護膜品牌,不僅自己當廣告導演,今(30日)他駕自家法拉利488 Pista帥氣現身記者會,問起車內禁忌,他說不能吃東西也不能放衛生紙,甚至連牛仔褲都不能穿上車,因為會刮壞皮革,讓眾人不敢相信。

▲▼林志穎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林志穎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穎駕自家法拉利488 Pista帥氣現身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志穎愛車成癡,每一台車不管買多久都像新的一樣,他也說車上什麼都不能放,連衛生紙都不行,就是為了要維持全新的樣子,不能吃東西喝水是基本,但連牛仔褲都不能穿上車讓眾人不解,他說,「因為牛仔褲布料會刮到車子。」所以他都穿運動褲開車。

▲▼林志穎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,林志穎三弟林志鑫(右)擔任現場主持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此次不只他下海當廣告導演,就連老婆Kelly、弟弟林志鑫也入鏡,兩分鐘的廣告弟弟卻只有一秒畫面,還好老婆有3、4個鏡頭,他說,「跟以前不一樣,自己當導演就要到處省,但老婆一進來就沒得談,一定要用最高規格拍攝。」還好最後老婆很滿意,至於酬勞,林志穎先是開玩笑說,「讓她自己去選包吧!」隨後又說其實老婆沒有要求酬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