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轉戰職籃? SBL衛冕軍台銀主力謝宗融、周暐宸離隊

▲台銀謝宗融、張博勝、陳國維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謝宗融。(圖/籃協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在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奪得隊史首冠的台銀,休賽季有高達10位球員合約到期,儘管紅衫軍已經順利留下陳侑昫、潘祥偉和張家禾等主力,但王牌球星「魔獸」謝宗融和周暐宸傳出將離隊的消息,兩人將投身自由市場,未來動向備受矚目。

▲台銀謝宗融、陳國維。(圖/籃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BL下季僅剩「史上新低」的4隊,在國內兩職籃PLG、T1興起後,還面臨「人才外流」的考驗,台銀教頭陳國維日前受訪時曾坦言,「SBL在現階段要留下好手,確實格外不容易。」若球員想要挑戰更高殿堂,他也給予祝福。

台銀之前已經留下多名奪冠主力,包括兩大主戰鋒線陳侑昫、潘祥偉、上季表現出色的張家禾,王泰傑、高健益及簡家暐也確定以2年複數年合約留隊。不過王牌球星「魔獸」謝宗融、周暐宸今日傳出約滿後將離隊,未來動向受到關注。

根據陳國維的說法,長人會是台銀今夏補強的首要目標,無論是自由市場、新人選秀,都會以4、5號球員為頭號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