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升國一比爸還高! 林志穎無奈笑:現在打不贏他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志穎今(30日)出席汽車保護膜品牌XPEL代言活動,雙碩士的超跑達人弟弟林志鑫擔任記者會主持人,這也是兩人首次同台,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已經要升國一,已經跟他一樣高甚至比他還壯,2年前還曾說要當YouTuber,林志穎讚他眼光不錯。

▲▼林志穎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穎出席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和老婆Kelly結婚13年,問起Kelly有沒有拍戲打算,林志穎說老婆最近玩起小紅書,累積不少粉絲建立起信心,也不介意老婆分享辣照,「身材好就是秀給別人看,沒有關係。」

而夫妻倆的社群上已經一年沒讓三個孩子露臉,林志穎說,大兒子Kimi已經國小畢業即將升國一,因為從小接觸到車子的資訊,導致他現在對車完全不感興趣,倒是喜歡打電玩,「他打遊戲很厲害,兩三年前還說想當YouTuber,那時候這行業才剛開始,沒想到現在是主流,眼光滿厲害的,還是要尊重他的想法跟看法。」而Kimi也已經和他一樣高,每次在家經過都會抬頭挺胸,一臉得意,讓林志穎無奈,「以前還可以玩一下,現在打不贏他了。」

▲▼林志穎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林志穎XPEL品牌代言人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穎和愛車一起拍廣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他也感受到兒子進入叛逆期,「這是不自覺的,可能突然很兇或是發脾氣,我會跟他溝通,有時候打遊戲會打到生氣,我就說你生氣就不要玩,但是...我也是過來人,我知道這個心境,這是一個過程。」除此之外,兩個雙包胎也會跟Kimi鬥嘴,林志穎說,「每天都在吵架,三個都在告狀,我每天在做的都是協調,到最後受不了都說,你們自己解決,不要來煩我,不是媽媽暴怒就是我。」

▲▼林志穎曬10年前帶Kimi海島旅行萌照。(圖/翻攝自IG/林志穎)

▲林志穎已經很久沒發兒子正面照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