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賭氣爬上車頂!虎媽更狂「直接開上路」教他做人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安徽淮北一輛汽車日前行駛在馬路上時,被發現車頂上趴著一名男童,雖然車速不快,但仍非常危險。警方後來傳喚了該車的駕駛,才知道原來是母親與兒子吵架,兒子賭氣爬上了車頂,母親也跟著賭氣,直接把車子開上路。

根據《人民網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23日凌晨1時30分,從監視畫面中發現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車頂上竟然趴著一名男童,整個景象非常詭異,且相當危險,路人見狀後很快就報了警。

▼男童趴在車頂上,車子持續行駛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童賭氣爬上車頂!虎媽更狂「直接開上路」教他做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警方獲報後傳喚了該車的駕駛,經過了解,是兒子與母親吵架之後,為了賭氣爬上車頂,死不下來,沒想到母親的脾氣更狂,不管孩子有沒有下車,就直接就把車子開上了路,還認為這是在「教育」孩子。

由於相關行為嚴重影響到交通安全,警方對該名母親進行了批評教育,並進行罰款200元(887元)及駕駛證「記3分」的處罰。

該起事件也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,大部分都認為該名母親的教育方式非常不妥,「這就是離譜他媽給離譜開車,一路都在離譜!」「有其母必有其子,慣出來的。」「萬一孩子真的出了意外,媽媽一定後悔莫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