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硯建設捐贈雙艙消防車 林智堅:感謝提升消防員行車安全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今(29)日代表接受捐贈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今(29)日代表接受捐贈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/新竹報導

大硯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竹市消防局1輛雙艙式消防車,新竹市長林智堅今(29)日代表接受捐贈,感謝大硯建設,除大力支持各項市政工作,也積極熱心投入公益活動,普天宮也多次捐贈消防車輛給市府,今捐贈之雙艙式消防車更加有效提升消防員出勤行車安全。

林智堅表示,感謝大硯建設鄭釗學總經理捐贈雙艙式消防車,也感謝普天宮鄭家長期在新竹熱心公益,15年前有「再傳號」,今有「再傳貳號」,感受到鄭建家、鄭逸榛2位董事長對父親的尊重與思念,以父親的名字-鄭再傳老議長持續回饋鄉里。

林智堅表示,他上任後竹市消防人力從224增加到306人,達到編制員額滿編,但人力仍就吃緊,因此他更進一步擴編至380人,依照財政衡量、預計112年起逐年進用。此外,市府也投入超過3.9億添購各式消防車輛及救災器材設備。

消防局表示,大硯建設去(110)年就著手進行雙艙式消防車捐贈,歷經1年多打造,今正式完成捐贈儀式,林智堅市長也回贈大硯建設感謝狀與消防車模型留念。

消防局長李世恭表示,為提升消防員行車安全,竹市第一線消防先鋒車輛將全數汰換為雙艙式消防車,15輛中已更新6輛,預計年底再更新3輛,明(112)年底前全數汰換,達成全國第一全面使用雙艙式消防車之縣市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