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偷吃人妻大聊體位 判賠綠帽夫30萬!求「遮掩全名」法官不准

▲▼外遇前兆怎麼發現?美女律師開示。(圖/Pakutaso)

▲住院醫師勾搭人妻上床被抓包,竟辯稱彼此不熟、私訊內容都是性幻想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高姓住院醫師勾搭人妻上床,私訊大讚對方「口技」,還傳自己下體照片給對方,暢聊關於「姿勢的知識」,但被對方丈夫抓包並提告求償後,高男企圖撇清,宣稱跟人妻不熟,傳給對方的訊息都是幻想、打嘴砲,他也不知對方已婚,但被揪出他曾關心女方一句「跟老公吵架了」而露餡,法官判高男應賠30萬元,可上訴。

高男另央求法官若將判決上網公開,應遮掩他的全名以保護隱私,法官指本案並非法定不得公開裁判書的案件類型,依法就應公開被告全名,才符合司法審判接受公開監督的機制,不過高男其他個資仍可遮掩,包括他所任職醫院的名稱。

判決指出,高男其實是在人妻還沒結婚前就認識對方,2人於2013年間透過通訊軟體的「搖一搖」功能而邂逅交往,人妻隔年(2014年)嫁給1位電腦工程師,仍偷偷跟高男往來,本來只是打屁、訴苦,漸漸越聊越投機,最後跨越紅線上床。

人夫前年(2020年)9月間察覺異狀,蒐證查出妻子不但外遇,還跟高男互傳下體私密照片取悅對方,人夫更提出去年(2021年)9月到11月間妻子和高男對話紀錄為證,高男問女方「該不會去年見面到現在,妳都沒有性生活」,女方坦白答稱「沒有阿哈哈」。

對話紀錄顯示,高男彷彿充滿回味似地詢問女方「妳自己是不是也很喜歡上次被我插進去的感覺?妳跟我說妳最想要哪個做愛的體位姿勢?背後位?女上男下?還是男上女下能夠插的最深入?」女方順著他的話說「呵呵都一年前的事」。

此外,高男和人妻去年11月相約碰面偷情,約會前幾天,高男調侃女方「怎了,越靠近見面的日子,越想要了?」女方嬌嗔回應「不是啦!」約會後,高男傳訊息大讚女方「超喜歡被妳舔肉棒!妳很愛在我身上搖耶!」女方呼應回稱「怕你不舒服」等語。

人夫不甘被戴綠帽,今年1月和妻子鬧上法院調解離婚後,怒告高男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,高男企圖撇清,宣稱不知女方已婚、跟女方不熟,彼此也沒上床過,並狡辯他私訊女方的內容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而逞口舌之快,全為他的幻想,他靠打嘴砲釋放壓力。

不過法官勘驗高男和人妻的對話紀錄,發現他曾主動關心女方「怎麼了,跟『老公』吵架了」,並約女方看夜景散心,還問女方「妳『老公』會不會懷疑」、「妳『老公』不會懷疑的話,就去看夜景,預計19:00接妳,22:00送妳回到家」。

高男瞎扯「老公」一詞是女方說的,他順著對方的話稱呼,但不知對方是有夫之婦。法官不採信高男狡辯,何況對話紀錄裡還有高男傳給女方的露鳥照,再加上前述情色對話內容,法官認定高男偷吃人妻、情節重大,應負賠償責任。

法官考量高男雖負債300多萬元,不過年收入約100萬元,名下還有2輛進口汽車,且現任住院醫師,認定本案人夫可獲賠60萬元,但因出軌人妻也有一半過錯,已在離婚調解中被人夫免除賠償責任,法官因此判決高男僅須賠償30萬元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