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金士頓打造資安防禦力 推出IronKey外接式加密SSD與USB隨身碟

▲▼金士頓,加密,資安。(圖/金士頓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金士頓提供

全球記憶體與儲存品牌金士頓推出旗下加密系列兩款最新產品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接式加密SSD(VP80ES)、以及IronKey Vault Privacy 50 加密USB隨身碟(VP50),由硬體端做起,為企業與內容創作者守護重要公司資料及智慧財產,打造滴水不露的資安防禦機制。

而針對廣大個人使用者,金士頓同時也宣布旗下DataTraveler隨身碟系列新成員,具備Type-A與Type-C雙傳輸介面的DataTraveler®  microDuo3C(DTDUO3CG3)USB隨身碟、以及輕巧高質感的DataTraveler®  Micro(DTMC3G2)USB隨身碟,讓跨裝置間的檔案傳輸與儲存更加迅捷。

IronKey VP80ES是金士頓旗下第一款外接式加密SSD,擁有創新觸控式螢幕、無須作業系統即可獨立操作,並具備硬體加密功能以達到資料防護。使用方式相當直觀,就像解鎖智慧型手機、以拖曳方式傳輸檔案一樣簡便,軍規等級的防護機制來守護重要公司資料與智慧財產。與外接SSD同步推出的VP50加密USB隨身碟,具備防止暴力破解機制,還可透過使用者與管理員端啟動唯讀模式,運用寫入保護設定來抵擋惡意程式攻擊。

對於常在多台裝置間轉換的行動工作者而言,全新的USB隨身碟擁有便利的Type-C®  和Type-A雙介面、可為裝置帶來高達256GB的額外儲存空間,針對喜愛流線、纖巧設計的消費者,金士頓同步帶來新款DataTraveler®  Micro (DTMC3G2)USB隨身碟。以上產品皆享有由金士頓提供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與品質保障。欲了解更多資訊,請瀏覽kingston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