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盛香珍新品7-11搶先上架 Energy Time機能凍飲飽足感最佳替代方案

▲▼盛香珍,凍飲,機能。(圖/盛香珍提供)

▲辦公室、居家囤貨必備,餓了就來一包。

圖、文/盛香珍提供

凍飲成為飲品市場中滿足口腹最佳代表,攜帶方便常溫可飲用,囤貨家用、外出旅遊、辦公室下午茶或正餐替代品,飽足感十足。盛香珍在凍飲這塊市場推出的產品除了兼顧風味,更考量現代人所需機能,最新推出Energy Time機能凍飲:活力充沛、晶亮有神、腸胃健康三大品項,特與日本FGA合作,開發出滑順的果凍膠體,不需太多咀嚼就能吸收。

運動爬山補充最適合:Energy Time機能凍飲 活力充沛(白葡萄)

與全世界瑞士最大維他命公司DSM合作,採12種維他命與7種礦物質,整包熱量171大卡,適合運動、爬山使用。

3C族群每天來一包:Energy Time機能凍飲 晶亮有神(綜合莓)

與美國葉黃素專利大廠Kemin Industries Inc. 合作,添加9毫克葉黃素跟1.8毫克玉米黃素,黃金比例的搭配,葉黃素專利是Flora Glo Lutein,添加10%綜合莓果果汁,喝起來順口,開電腦看手機最佳搭配飲品。

助消化最佳代表:Energy Time機能凍飲 腸胃健康(乳酸)

與西班牙機能大廠ADM合作,每包添加25億個益生菌,菌種為 乳雙歧桿菌CECT8145 ,此菌種榮獲2020 & 2021美國Big Innovation重大創新獎,乳酸口味小朋友大人都喜歡,整包卡路里只有13大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