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會變天嗎?他曝柯志恩2大優點 「綠營對她很感冒」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 謝褔弘選苗栗縣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2022高雄市長,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分析,大家知道柯志恩要當選很不容易,但她有些優點,也讓綠營現在很感冒。

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柯志恩,對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。柯志恩表示,國民黨在高雄經歷太多事情,一開始希望能提名在地人選,但在地議員有共識,希望國民黨翻轉在高雄局勢,以「北漂媽媽」之姿回到高雄。

藍營確定提名柯志恩的消息傳出後,民進黨立即展開圍剿策略,猛攻柯志恩口誤把高雄衛武營說成「大武營」,試圖打造「草包市長2.0」的帽子扣到柯志恩頭上,但被歸類為知識藍,又是媒體出身的柯志恩火速回應,她說得不夠精準、口誤,但蔡總統日前也將自家候選人名字說錯,卻無人敢吭聲,呼籲綠營不需要過度放大打口水戰,但若是市政議題都歡迎指教。

沈富雄分析,柯志恩一開始對參選抵死不從到最後同意,讓民進黨非常在意,而她現在表現好,自從浮出檯面後也幾乎沒有失言,「每一句話都很動聽」,所以也讓對手很感冒。

對於參選,柯志恩清楚這一仗勝算極低,但仍打算打出自己的選戰風格與高度,預留未來更上一層樓的政治爆發力,也已經有操盤手的腹案人選,不是傳統的國民黨操盤手,選戰策略也將會以「空戰」為主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