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家6年!人妻玩膩淚求公婆「想盡母親職責」 尪怒吼:家不是旅館

人妻出軌拋家6年,玩膩才想回歸家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人妻出軌拋家6年,玩膩才想回歸家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眼前的妻子流淚哭求婆家人原諒,而婆家人卻是一致反對,怎麽回事呢?大陸女子小謝(以下皆為化名)說,她和丈夫結婚10年,之前夫妻感情很不錯,還一直想生二胎,沒想到因認為一男子後常不回家,甚至被婆家人趕出門,只能獨自在外租房子住,如今兒子10歲了,希望回到兒子身邊,盡到一個做母親的責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謝承認,夫妻倆出問題是從她參加婺劇演出開始,當時她在物質團裡認識了一個男人,很快發展出曖昧關係,但走到這一步自己也是被逼的。不過,丈夫小徐反控,妻子婚後從來沒關心過家,只顧自己在外瀟灑,對兒子也沒盡到責任,完全就是把家當旅館,他對這段婚姻已經完全喪失了信心。

人夫提到,6年前妻子的行蹤開始變得詭異,經常無端消失,他一次又一次的包容,但對方並不領情,自己實在忍無可忍,才下定決心離婚。公婆無奈地說,兩老給了兒媳無數次的機會,一次次原諒換來的卻是一次次失望,就連兒子當初要離婚時,他們是以死相逼反對,但後來兒媳的表現讓他們心都涼透了。

基於上述原因,小徐一家堅決反對讓小謝回家,即便旁人怎麼勸也不願退讓,一切按照法律處理。眼見婆家人心意已決,小謝臨走前含著眼淚提出想去看一下在附近上培訓班的兒子,母子短暫見面後,10歲的孩子便牽著奶奶的手慢慢離開,這個家也就此散了。

延伸閱讀
遭拍密會馮紹峰 趙麗穎不理復合傳聞「開心宣布3喜訊」
3度酒駕撞死工人…淡水女被起底愛炫富:有錢能任性 母趕來送早餐她睡死
力挺多夫多妻制…人夫「出軌沒停過」狂勸:妳也出去玩 2寶媽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