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小女孩「翻轉水瓶」high翻主場 網:每個人都需要這個時刻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位小女孩在洋基球場上挑戰「翻轉水瓶」,沒想到這個微小的挑戰,不但贏得主場觀眾的鼓掌歡呼!甚至影片還吸引超過2700萬人次觀看,連MLB官方都轉發影片。還有網友看了影片大讚,每個人在生命中,都需要經歷這種時刻。

一位推特名為Gleyber With No Brim (Corey)的網友,分享了小女孩反轉水瓶的影片,只見主場觀眾都圍著女孩關注她挑戰單手拋出水瓶,是否可以讓水瓶翻轉一圈後,完美落地。

▲▼小女孩在洋基球場翻轉水瓶,high翻主場觀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Gleyber With No Brim (Corey))

▲小女孩在洋基球場翻轉水瓶,high翻主場觀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Gleyber With No Brim (Corey))

第一次挑戰失敗,第二次挑戰差點成功,屏息以待的觀眾們全都發出嘆息聲,第三次終於挑戰成功,水瓶完美落地,觀眾們甚至high到起立歡呼。

這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對此留言表示,「這讓我再次喜歡洋基隊的球迷」、「我每天都需要這種能量」、「我認為每個人,在他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,都需要人群中這種程度的歡呼」、「這是一種在日本沒有的文化,每個人都可以互相享受,友善的國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