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千那為猿開球 無法幫兄弟加油?笑回:不好說

▲李千那  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李千那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「上班族趴」29日邀請人氣女星李千那開球,這是她第3次為職棒球隊開球,再湊齊2隊將「大滿貫」,她開玩笑稱,還請大家多多宣導。桃猿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,李千那是資深象迷,今天不能幫兄弟加油?她笑回:「不好說。」

李千那在2018年受邀擔任富邦悍將表演嘉賓,最終因雨喊卡,隔年球隊再度邀請她獻唱,2020年則到中信兄弟主場開球,當時看到最喜歡的「恰恰」彭政閔,忍不住少女音高八度尖叫,還幫兒子討簽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自己投球姿勢更為完美,李千那賽前特別請教朱育賢,「他說,如果你要『假掰』一點,手這樣高高舉起來,再投出去,會看起來更像投手。」

「我剛剛有完美嗎?有精準投到他的手套,還可以吧?」李千那興奮地問著媒體,她直言,雖然這是她造訪的第3支職棒球隊,但還是很緊張,「還好剛剛投得還不錯。」

回想18年第一次開球因雨喊卡,今天比賽又因雨延後開打,李千那開玩笑說,「原本聽工作人員講,可能會取消了,我想說,我這顆球也太難投了吧,還是因為我是南投人?」

李千那目前剩下統一獅、味全龍還沒去過,要不要湊齊5隊「大滿貫」,她笑說:「那大家幫我宣傳一下,我繼續加油,我可能要改行當投手了。」

這回是幫桃猿開球,身為資深象迷的李千那不能放聲幫兄弟加油?她也笑回,「不好說,哈哈哈,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發揮自己的能力、做到最好,不要受傷,希望比賽一切順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