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皮帶刀狠殺滷肉飯2寶爸 4嫌躲墾丁落網遭聲押禁見

▲滷肉飯名店鬥毆現場畫面曝,惡煞木椅抄了就砸低胸長髮妹哀求才停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狠心砸殺滷肉飯2寶爸,4嫌躲墾丁落網遭聲押禁見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桃園市天道盟正義會成員林姓男子與9名友人23日當天分乘3車南下台中夜店玩樂,清晨大夥前往台中知名第二市場山河滷肉飯吃早餐,林男等人誤認隔桌的黃姓男子是朋友,雙方發生群毆,黃男慘遭皮帶刀刺死。台中警方當天逮捕5入後,28日又南下墾丁逮捕林姓主嫌等4人。晚間最新消息,檢方以4人涉嫌殺人既遂、傷害等重罪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▲▼桃園黑幫南下台中吃滷肉飯,因誤會殺死無辜的黃姓男子,嫌犯們互推「人不是我殺的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桃園黑幫南下台中吃滷肉飯,因誤會殺死無辜的黃姓男子,嫌犯們互推「人不是我殺的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檢方調查,林姓、邱姓、謝姓、邱姓被告等四人,因涉犯刑法271條第1項之殺人既遂、277條第1項傷害、150條第1項、第2項之攜帶兇器在公共場所對他人施強暴脅迫罪嫌重大,所犯為最輕本刑5以上之重罪,有事實足認有逃亡、串證、滅證之虞,有羈押之必要,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案件發生在23日,桃園黑幫林姓男子等10人誤認黃男為友人,之後黃男打電話給朋友喊「還不快點來(吃飯)」,以為黃是在「撂人」,因此先下手為強,隨手抄起塑膠椅子、工業電扇毆人,混亂間黃男遭人持皮帶刀猛刺,臟器被刺穿,血流如注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