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雨彈狂炸 彰化「大彰路坍塌」公所緊急放三角錐

▲雨彈狂炸,彰化大竹村大彰路路面坍塌公所趕放三角錐。(圖/翻攝林世明臉書)

▲雨彈狂炸,彰化大竹村大彰路路面坍塌,公所趕放三角錐。(圖/翻攝林世明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彰化下午出現暴雷雨,芬園也傳出多處災情。彰化芬園鄉長林世明也在臉書提醒鄉民,舊社村德興宮旁、溪頭村碧園路至圳墘村路段、縣安路等有落石,彰南路往溪頭村樹倒塌,碧園路二段也傳出火災,所幸已撲滅。另外竹林村彰南路、竹東路及社口復興路也一度傳出淹水嚴重。

▲雨彈狂炸,彰化大竹村大彰路路面坍塌公所趕放三角錐。(圖/翻攝林世明臉書)

▲芬園山區也傳出落石佔了半個車道。(圖/翻攝林世明臉書)

林世明表示,鄉內有多處地方坍方,包括大竹村大彰路一段222巷等,公所這邊會先請警方放置警示三角錐,後續公所會通報縣政府及相關單位幫忙處理!

中央氣象局今天針對新竹縣山區、苗栗縣、臺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等發布「豪雨特報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,新竹以南、台東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