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昭出任警政署長 陳其邁讚許勇於承擔治安績效卓越

▲▼黃明昭拜會陳其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即將接任警政署長的黃明昭(右二)前往高雄市府拜會市長陳其邁(中)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世龍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(29)日確認將接任警政署長,他下午從台北趕回高雄後,馬上前往市府拜會市長陳其邁,當面向他報告相關事宜,黃明昭表示,雖然未來責任加重,但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黃明昭今天上午北上後,中午過後傳出確定接任警政署長的消息,他也隨即搭高鐵返回高雄,回警察局舉行完任內最後一次局週報後,立刻又趕往市府拜會陳其邁,兩人短暫會談後,也一起出面接受媒體訪問。

▲▼黃明昭拜會陳其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陳其邁(左)拍拍黃明昭(右)的肩膀,給予鼓勵加油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黃明昭表示,接到通知將接任警政署署長後,是一個責任的加重,會秉持在任何地方服務的精神一樣,全力以赴,來維護社會治安,像在高雄這段服務期間,達1年5個半月,在全體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基層同仁的全心全意的投入治安維護,包括協助市政府的疫調工作的精神,以及在市府,尤其陳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的工作團隊裡,來推動高雄市的治安,讓高雄市的治安更加穩定,在整個各種槍擊或者暴力、重大案件,都有一個很好而且很穩定的績效。

▲▼黃明昭拜會陳其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黃明昭(右)和陳其邁(中)一起受訪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黃明昭說,在高雄這段時間,無論在防疫工作或者在治安維護工作上面,承蒙市長指導,讓我們學很多,能全心投入治安維護工作。

外界關心誰來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?黃明昭說,這個要由中央來做全盤考量,他人就任以後,一定會跟長官做報告,跟陳市長做協調。

對於未來就任署長,兩位副署長都是他的學長一事,黃明昭表示,兩位副署長都是他的學長,會多多向他們請益。

陳其邁則說,對於黃署長的離去,當然一定會感到不捨,但這也是全民對黃署長的託付,相信他的責任會更重,也相信他會勇於承擔,一定會表現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