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迪「投一休四」沒問題!昨役對猿傷腦筋:太多鳥安了

▲泰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泰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泰迪28日對樂天桃猿先發,7局失4分無關勝敗,是否「投一休四」週日登板,教練團要再評估。泰迪本人躍躍欲試,「其實就像我在先前的訪問所說,我是滿喜歡5天輪值的節奏,如果教練決定讓我投一休四,這不會是個問題。」

泰迪昨役是第一次對樂天桃猿先發,7局投球被敲10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,失掉4分責失,無關勝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這場用106球,是否可能「投一休四」週日登板對桃猿,林威助昨天賽後受訪指出,會看他接下來的身體回饋,「目前是確定週六那場對富邦不打,所以投手的安排,必須跟教練團討論。」週日如果不是泰迪,就會是本土投手。

泰迪說,先前即有提過,自己在美國也是習慣「投一休四」的節奏,「我也滿喜歡這種5天輪值,所以不會有問題,尊重教練團的安排。」

昨天是本季第一次對到桃猿,泰迪有些洩氣,「其實昨天被打的10支安打,只有2支安打是紮實的,多數都不是好的擊球內容,有些球也要感謝隊友守備幫忙。」他直呼:「真的太多鳥安了,當然這是比賽的部分,我是寧可被打紮實的安打就是了。」

兄弟正與桃猿是上半季爭冠關鍵期,泰迪表示,一切平常心,「對到他們也只是另外一場比賽,即使他們排名第一,不會影響我任何想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