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布伊自爆參加金曲「沒穿內褲」 黃連煜入圍8項嗨喊:一定會喝醉

▲▼ 王若琳(左起)、黃連煜、桑布伊,出席2022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,左起彭柏邑、黃宇寒、羅思容、桑布伊、黃連煜、愛客樂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▲王若琳(左起)、黃連煜、桑布伊,出席2022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,今(29日)特別舉辦「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」,主任委員楊長鎮、金曲獎得主Joanna王若琳、桑布伊特別現身站台,其中以黃連煜的《滅人山》專輯入圍7大獎為最大贏家,對於好成績,他謙虛地說:「入圍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得獎,頒獎典禮就當作是慶功宴,那麼多朋友在那裡,很難得。」更打趣笑說:「一定會喝醉!」

▲▼ 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,彭柏邑(左起)、黃宇寒、羅思容、桑布伊、黃連煜、愛客樂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,彭柏邑(左起)、黃宇寒、羅思容、桑布伊、黃連煜、愛客樂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黃連煜也表示最想拿到的獎反而是最佳裝幀設計獎,「我的設計師劉悅德蠻厲害的,8、9成的作品都是跟他合作,我希望他得獎。」屆時也會跟劉悅德一同走上紅毯,被問到會否準備幸運物?他反問桑布伊:「你之前獲獎都有穿紅內褲嗎?」沒想到桑布伊竟回答:「我都沒穿!」引來現場一陣大笑。

他說當初知道入圍消息就去台東找桑布伊慶功,沒想到對方因確診隔離中,只好找友人慶祝,他也因寶島康樂隊入圍,黃連煜表示若有得獎,他也會一起上台,他與桑布伊合作的《滅人山》也入圍本屆年度歌曲大獎,桑布伊表示:「老師是我們學生時期的偶像,專輯可以出現我,我覺得非常難得。」更透露錄音時,自己為了追求完美,「上訴」多次才滿意,笑說:「最後一次錄音花了半小時就完成,其他3小時都在喝酒。」

談到日前確診狀況,桑布伊無奈表示:「整個台東人非常少,卻都幾乎都有人確診。」表示當時他在果園工作,體溫超高,以為自己只是太熱,結果是發燒,也驗出陰性,但他透露自己沒有什麼症狀,只有在確診當天覺得累、流鼻水,家人也都沒被傳染,他也提到今年因為氣候關係,自己的芒果園產量非常少,只賣給一些親朋好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