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7天狂瘦6公斤! 記錄1週「辟榖減肥計畫」…成效超驚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對美容保養頗有心得,雖然2018年被逃稅風波重挫演藝事業,但現在透過小紅書分享保養心得,還是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。她近日透露開始進行7天的「辟榖計畫」,也就是所謂的斷食法,在7天之內瘦下了6公斤,但怕大家用錯誤方式學習,於是詳細分享了自己的做法。

▲范冰冰斷食7天瘦6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近日進行「辟榖計畫」斷食7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從19日開始進行辟榖計畫,雖然不吃東西,但並非什麼都不攝取,第1天早上喝了點蘋果醋,另外每天都喝非常大量的水,前3天是加了檸檬、百香果的水果水,第4天開始為了補氣,改成喝石斛紅棗水。除此之外,她在第3天為了補充體力,稍微喝了一點蛋白粉加水,但7天完全沒碰任何液體以外的食物,讓身體好好休息代謝。

▲范冰冰斷食7天瘦6公斤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斷食7天瘦6公斤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7天只喝液體,每天攝取大量的水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范冰冰)

在這7天之中,范冰冰依然會以走路當作運動,且一走就是好幾公里,除了最後一天走久了有輕微的心慌感,整體狀態都還是相當良好,並沒有身體撐不住的感覺。她在第7天早上測量體重,發現整整少了12斤5兩(6.25公斤),整個人感覺輕盈了許多,皮膚狀態也變得光亮。

▲范冰冰斷食7天瘦6公斤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斷食7天瘦6公斤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范冰冰)

范冰冰從第8天開始復食,不選擇都是碳水的粥,而是先吃一點點蒸雞蛋糕、喝蛋白粉加水,之後每餐緩慢地增加進食量。她強調,復食也是很需要謹慎的階段,因為這時吃太快、太多容易傷胃和復胖,第1、2天先攝取一點蛋白質,第3天再開始吃少量的菜、水果、牛奶、優酪乳,切忌吃到撐。

雖然辟榖計畫非常有成效,但范冰冰還是特別強調,每個人的體質、體力、免疫力都不相同,千萬不要看她做就跟著學。如果以前沒有斷食經驗,她建議循序漸進,可以先斷食1、2天觀察看看,如果不舒服就慢慢回復進食,一定要考量自身狀況,別太勉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