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楊冪當保姆!劉愷威「貶妻言論」被挖出 陸網狂酸:情商真低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於2018年離婚,結束5年婚姻,兩人育有一個女兒小糯米,離婚後以親人身分共同照顧孩子。近來劉愷威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,路透照隨之曝光,巧合的是還跟前妻雙雙登上了微博熱搜,他之前在節目上提到楊冪時的種種言論,也再度被拿出來檢視,被批評根本是看不起楊冪。

▲劉愷威往年「看不起」楊冪的言論被挖出。(圖/翻攝楊冪、劉愷威工作室微博)

▲劉愷威加盟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。(圖/翻攝劉愷威工作室微博)

往年在上節目玩快問快答時,劉愷威被問:「楊冪在家中的地位用女王、公主、管家、保母,哪個詞形容最恰當?」沒想到他竟回答「像保母吧」,接著似乎意識到有些不恰當,馬上補充「是小糯米的保母」,另一方面,他也曾在受訪時,提起夫妻倆雖然都是演員,但自己走的是藝術路線,認為楊冪比較偏「商業」,之後楊冪登上同一個節目還曾正面表示「不同意他的說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愷威往年「看不起」楊冪的言論被挖出。(圖/翻攝楊冪、劉愷威工作室微博)

▲劉愷威往年「看不起」楊冪的言論被挖出。(圖/翻攝楊冪工作室微博)

近日,楊冪在登上節目時,聊起感情觀,表示自己結束戀情後絕不會留戀,並說「多人會覺得自己是個藝術家,但別人可能覺得他是個屁」,這段話也被解讀是在酸劉愷威當年的言論。

大陸網友紛紛力挺楊冪表示「幾百年前的事了,劉叔叔不要這麼蹭了吧」、「媽媽為什麼就是孩子的保母啊?媽媽也是獨立的人啊」、「保姆?情商是真的低」,也有人認為是他因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,為了熱度而故意炒往年的話題,拖楊冪下水,傻眼問「哪門子的熱搜」、「誰買的也太明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