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伯抱一下!」果園內摸臀硬親女大生 農業公司色老闆遭判6月

▲▼蘋果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大生在某農業科技公司的果園實習,負責人阿山竟拍她屁股、熊抱又強吻,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他6個月徒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嘉義報導

嘉義某大學一名女大生透過學校資訊,主動應徵一間農業科技公司的實習機會,但公司負責人阿山(化名)趁女大生修剪果樹時,伸手拍她的臀部,又擅自將她騰空抱起,並說「阿伯抱一下」,趨前熊抱外還想親她嘴巴,女大生驚嚇逃離後馬上報警,嘉義地院依強制猥褻罪處阿山6個月徒刑,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,一名在嘉義市某所大學就讀的女學生,看見學校公佈欄釋出的實習機會,於是主動打電話給某間以農作物栽培為業的科技公司表達實習意願。

女大生隨後順利錄取,與公司負責人阿山在2021年11月1日下午一起到果園內修剪果樹,但阿山趁女大生專心工作時,佯稱周圍有許多飛蚊、藉機拍打了她的臀部好幾下,又突然從正面將女大生騰空抱起數秒,女大生當場被怪異舉動嚇傻,阿山見她沒有反應,對她說「阿伯抱一下」又伸手扶住她臀部貼身擁抱,甚至將她眼鏡、口罩取下想強吻,女大生回過神來連忙推開閃躲,阿山才倖然作罷離開果園。

女大生離開後立刻報警,阿山警詢時也坦承犯行,嘉義地院認為阿山不思以正當方式處理自身情慾,為滿足一己私慾、無視對方意願而犯行,侵害對方性自主權,造成女大生心理嚴重傷害。

但審酌阿山坦承犯行,雖表達有意和解,但女大生不願意,故未與對方達成和解、賠償損失,依強制猥褻罪處阿山有期徒刑6個月,如易科罰金以1千折算1日,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