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切割韓國瑜? 柯志恩:我們髮量、性別都不同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 謝褔弘選苗栗縣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中常會29日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9日徵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。柯志恩日前在節目中提及,政策不會有「愛情摩天輪」政策,遭外界質疑有意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切割。對此,柯志恩表示,希望外界不要特別強調柯志恩跟韓國瑜如何,畢竟她跟韓國瑜性別跟髮量都不同。今天是柯志恩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選舉,請將一切對準她來。

柯志恩說,她是從小在南部長大,是以「北漂媽媽」身份回到高雄,希望在食安、公安、空污與水質等議題上,更細緻地規劃高雄市未來願景。她一向希望在地優先,但既然地方議員有共識,也被國民黨徵召,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,一定會把選戰打到全國都看得到。

針對外界質疑切割韓國瑜一事,柯志恩表示,她並不是在切割,只是說政見沒有「愛情摩天輪」,不會有韓國瑜那麼創新的政見。對她而言,若能在既有硬體上有更細緻的發展,才是她未來的主軸。

柯志恩指出,韓國瑜的團隊包含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、葉匡時等人都有很好的專業,過去2年執政對高雄的建設和願景規劃,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,希望外界不要特別強調柯志恩跟韓國瑜如何,畢竟她跟韓國瑜性別跟髮量都不同,兩人當然會有很多地方不同。

柯志恩強調,今天是柯志恩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選舉,請對準柯志恩來,「如果眷戀韓國瑜,請跟韓國瑜一起做公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