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奶王心凌脫了! 穿比基尼跪床上「該邊全露」

▲▼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被稱「大奶王心凌」。(圖/攝自pattihuang的IG)

▲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被稱「大奶王心凌」,最近分享床上比基尼照片造福粉絲。(圖/攝自pattihuang的IG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3》再度爆紅,先前有網友分享一張「大奶王心凌」的照片,起底後發現原來是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,讓她人氣水漲船高,最近為慶祝IG突破10萬人追蹤,采臻也大方分享火辣床照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曾報導「鄉民激推「大奶王心凌」 本尊IG被神出」,日前「批踢踢表特板」有鄉民以「大奶王心凌」為題發文,照片中的正妹一張角度神似甜心教主王心凌,引起鄉民朝聖推文「滿像的」、「比王正」、「很會釣魚」、「神韻有欸」,而這位正妹其實就是常分享釣魚影片的YouTuber采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被稱「大奶王心凌」。(圖/攝自pattihuang的IG)

▲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被稱「大奶王心凌」。(圖/攝自pattihuang的IG)

黃采蓁外貌出眾、擁有魔鬼身材,平常熱愛釣魚,算是頗有名氣的釣魚YouTuber,因為這張照片爆紅,IG追蹤人數暴增,最近粉絲數更是衝破10萬,她也開心地在IG發文「喔嗨唷~其實也沒什麼事!只是想跟你們說...IG追蹤破十萬了!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愛老虎油❤️」,並附上一張跪在床上的比基尼美照,大方解放雙峰,泳褲短到「該邊幾乎露出」。

▲采臻IG粉絲數突破10萬,開心獻上福利照。(圖/攝自pattihuang的IG)

▲采臻IG粉絲數突破10萬,開心獻上福利照。(圖/攝自pattihuang的IG)

火辣照片吸引近2萬人點讚,網友紛紛留言「難得的比基尼照,美麗又性感!」、「夏天裡有采蓁真好」、「哇哇⋯采蓁超瘦」、「沒事不要用這麽性感美的照片,吃早餐會分心啦!」、「會不會太辣了」、「我雙魚是否可以考慮釣我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