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圈驚呆無雷!全場推爆「台北最頂1夜市」:白天攤販也厲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萬華人)

▲網友盛讚「台北最頂夜市」是這。(圖/「直男嚴選」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提到台灣的飲食文化,當然不能忽略夜市,光是台北就超過10多個,只是有些曾夯極一時的地方,卻因種種原因逐漸冷清。就有網友表示,他以為台北的夜市都死光了,最近才發現家裡附近就有超熱鬧的銅板夜市,而且幾乎無雷。貼文一出,全場也推爆「很神奇,裡面吃的沒吃過地雷」,堪稱台北最頂夜市。

「我以為台北的夜市都死光了,原來家裡附近有這麼熱鬧的銅板夜市!」直男嚴選在臉書社圖「我是萬華人」發文驚呼,「必須說幾乎沒有什麼地雷!連豬血糕都還有30元的價格!OMG」,並貼出多張夜市的照片。只見他說的,原來是位在中正區的「南機場夜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萬華人)

▲原PO去了南機場夜市後讚不絕口。(圖/「直男嚴選」授權使用)

看到照片後,許多人也忍不住點頭大讚,「夫妻飯莊、糖品角屋、臭老闆、炸蛋蔥油餅、吮指王,都是我的愛」、「南機場夜市超棒啊XD,而且老實講是滿乾淨的夜市」、「雞肉飯、水餃、燒餅、臭豆腐、果汁、曉迪、好吃雞排、圓仔湯、生煎包……好吃的東西說都說不完」、「請馬上撤下PO文!讓台北最後一塊淨土不要這麼快淪陷……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南機場夜市幾乎無雷,「南機場很神奇,裡面吃的沒吃過地雷」、「之前帶一個住內湖的朋友去吃,我也沒特別推薦什麼,看他想吃啥就吃啥,結果他吃了一圈,大概吃了300-400元(他很瘦但很會吃),然後一陣驚嘆『這夜市都沒有雷欸』」,留言還釣出當地人,「因為這本來就是賣給附近住戶的啊!會雷的,應該都活不下去。」另外,也有人推薦不一定要晚上去,「南機場連白天的攤販都厲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