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客串《一家團圓》畫面曝光! 「全台語」槓上苗可麗網嗨:好精彩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炎亞綸為了機能衣代言,客串三立八點台劇《一家團圓》,對上兩位老闆陳冠霖與龍語申,而他回三立拍戲被說是大和解,對此炎亞綸表示,「本來就沒事,而且大家都在改變的路上,我也是其中一員。」當天他也和苗可麗上演台語互罵,後來炎亞綸對她獻唱情歌,苗可麗開心說,「再唱下去我什麼都會答應!」

▲▼ 炎亞綸客串一家團圓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 炎亞綸客串一家團圓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炎亞綸和苗可麗一搭一唱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情走向陳冠霖、龍語申兄弟倆出來創業設立服裝品牌,邀請炎亞綸擔綱代言人一角,沒想到炎亞綸一開拍就和龍語申鬧出笑話,好奇問龍語申說,「你怎麼沒有穿冰鋒衣?」他半開玩笑說,「我是你老闆欸!」這次的驚喜客串炎亞綸慶幸表示,「還好不是在棚內多機拍攝,不然我會被導播罵死!」

炎亞綸開拍前也做足了功課,特別和劇中小童星王宥謙請教台語,巧的是王宥謙竟是炎亞綸的超級粉絲,是他節目的忠實觀眾,當天沒有班還特別來教偶像台語,還一路跟在炎亞綸旁邊,就為等他拍完戲後要交換LINE一起打遊戲。

▲▼ 炎亞綸客串一家團圓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炎亞綸向王宥謙請教台語。(圖/三立提供)

苗可麗全程小女人模樣,直說,「和炎亞綸對戲是我的榮幸!」炎亞綸也忍不住表白當年他看八點檔就是看最紅的《台灣霹靂火》,苗可麗興奮地說,「我是因為之前上炎亞綸的節目後,開始迷上他,之後就常跑去他臉書底下留言告白。」和劇中霸道凶狠的模樣判若兩人,她也分享過去炎亞綸的體貼舉動,在女兒畢業的時候還特地錄了一段祝賀詞,讓她直呼很感動,也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▲▼ 炎亞綸客串一家團圓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炎亞綸擔任「代言人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拍攝過程中,苗可麗也大讚炎亞綸反應快,還好奇問,「炎亞綸腦袋到底裝了什麼,為什麼可以反應那麼快?」他笑說,「其實學生時期,同學就說跟我吵架很像在演八點檔!」他才驚覺自己講話戲劇化,但也特別強調自己是「為人和善型」。兩人現場特別演出一段經典吵架對白,考驗炎亞綸台語罵人的本事,苗可麗帶著滿足的笑容說,「跟帥哥演戲滿過癮的!」

車震女上男下4小時! 許鈞鈞全程「自己搖」笑曝:胯下很痛

金鐘視后分手小7歲男友! 5年情斷暴瘦一圈:未來方向不同

《一家團圓》她出現不到10集被消失 苗可麗竟變最大反派網嗆「邏輯死亡」

苗可麗對手出現! 網瘋猜「八點檔女神」:這一戰好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