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兒「忘車上3小時」慘熱死! 爸爸崩潰飲彈身亡

▲▼警車,警察,案發現場,犯罪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警方抵達時,男子和兒子都已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男子開車帶著僅1歲半的兒子出門,卻在酷熱之下將兒子獨留後座長達3小時,導致他不幸身亡。而男子後來被發現陳屍於住家後方樹林,明顯飲彈自盡。

綜合CNN、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維州切斯特菲爾德郡,一名37歲的父親28日帶著18個月大的兒子開車出門,中午以前驚覺被留在後座的兒子可能已經死亡,趕緊開車返家,將孩子抱進家中。

警方不久後接獲男子家人通報,稱男子有意輕生,趕往男子家中的路上又接到他家人報案指出,男子坦承將兒子留在車上長達3小時,孩子已經死亡。

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,男子的車輛還停在車道上,後座車門敞開,安全座椅是空的,接著在屋內找到男童遺體,隨後發現男子陳屍屋子後方樹林,明顯是開槍自盡。

當地警官亨斯利(Chris Hensley)表示,這起事件從各方面看來都是場可怕的悲劇,現正持續調查,也藉此提醒民眾,下車時應記得檢查車輛。

警方未具體說明男童死因,但28日當地高溫約達華氏81度(約攝氏27.2度)。根據氣象學家努爾(Jan Null)架設的No Heat Stroke統計網站,他是美國今年第7名被獨留車內導致熱死的兒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