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凱威返台選秀有考量 王志庭確定不選了

▲U23世界盃,中華隊王志庭。(圖/WBSC提供)

▲王志庭。(圖/WBSC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旅美投手林凱威已完成報名程序,確定返台投入選秀,事實上,他今年如果在美國發展,仍有機會,經紀公司悍創透露,主要是他與家人深度討論後,決定回來打球。另外王志庭考量到自己的狀況,今年將不會選秀。

林凱威今年狀況維持得很好,事實上,在獨立聯盟也投出不錯的成績,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表示,「其實凱威今年狀況都不錯,美國那邊也一直都有機會,但他與家人深度討論後,決定回台選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中職報名有截止期限的,所以就趕在今天,經紀公司也尊重他,自己想在哪打球最重要。」陳德倫說。

至於王志庭,今年返台先跟隨台北興富發練球,球速不如以往,約140至143公里,之後在6月加入味全龍,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他的手有些傷勢。

王志庭同屬悍創經紀公司,陳德倫指出,他的傷勢不是太嚴重,主要是去年U23結束之後,自己的狀況真的不好,「我想志庭應該考量滿多,今年沒有出來,明年拚拚看,中職強度現在很強,他希望自己更好一點。」

「他自己是想滿多層面,畢竟從U23回來一段時間,調整不是很好,當然有球隊最好,現在不選,他有自己的想法,都會尊重他。」陳德倫進一步透露,目前他仍會跟著味全龍自行培訓,想辦法把自己調到最好。」

在今年返台選秀的旅美投手當中,以林凱威和宋文華的狀況最好,兩人是首輪熱門人選,徐基麟身體狀況很好,去年均速也有92英里,不過回台後實戰機會不多,球團可能會有疑慮,鄭浩均在獨立聯盟成績不太理想,但在選秀小年中,仍有機會在前3輪被挑走。林鋅杰則有失速狀況,未來之星出賽狀況不佳,恐怕輪次不如預期。

▲U23中華培訓隊投手林凱威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林凱威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