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、麟洋配回家作戰! 719台北公開賽限量套票1分鐘秒殺

▲▼ 印尼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 印尼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 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300賽台北羽球公開賽,確定將在7月19日至2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,台將部份,一姊戴資穎、一哥周天成以及東奧金牌的男雙李洋/王齊麟都在報名名單內,而先前開賣的1500組限量套票,更是在1分鐘之內秒殺完售。

台北羽球公開賽從原本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,今年正式更名為台北羽球公開賽,總獎金50萬美元是所有超級300賽最高,也將成為疫情以來台灣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國際賽事,女單好手包括戴資穎、許玟琪、男單周天成、王子維,男雙李洋/王齊麟在參賽名單內,預計有望回歸主場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周天成。(圖/CFP)

▲▼  印尼大師賽亞軍▼周天成。(圖/CFP)

其中戴資穎曾在2012、2016、2018年拿下女單冠軍;周天成則是在2016、2017年完成二連霸,以及2019年奪冠,今年國際好手包括世界排名12的加拿大華裔李文珊、美國華裔張蓓雯、泰國混雙德差蓬(Dechapol Puavaranukroh)/沙西麗(Sapsiree Taerattanachai)都將出賽。

▼李洋/王齊麟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 印尼公開賽,▼李洋/王齊麟,麟洋配             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台北公開賽,本次開放觀眾入場,單日限制2500人,6月20日開賣的1500套限量套票1分鐘內就秒殺完畢,7月1日單日票將全面發售,今天賽事啟動記者會上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「期待台北公開賽成為未來台北的重要體育賽事,同時未來就都在台北市辦理。」

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則表示,「本次賽事採取高規格的防疫泡泡模式,國外選手第一天入境之後,直接回到飯店進行採檢,第二天等採檢結果出爐,如果是陰性,第三天就能夠出來訓練,不過都只能點對點移動,不會和一般民眾有接觸,所有工作人員都是泡泡模式。」

▼ 台北公開賽賽事啟動記者會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▼  台北公開賽賽事啟動記者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戴資穎台北公開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