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總冠軍賽G4狂飆43分 格林:他是為了我

▲▼勇士柯瑞、格林。(圖/CFP)

▲勇士柯瑞、格林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勇士官方今曬出歷史畫面,10年前的今天,勇士在選秀第35順位挑中格林(Draymond Green),「三巨頭」正式合體,一哥柯瑞也開心轉發該文,格林今上節目時談起柯瑞在今年總冠軍G4的超狂表現直說,「他是為了我。」

勇士官方紀念格林加入灣區10周年今發文,2012年6月28日,勇士在NBA選秀會中第35順位選中格林,目前他是4次NBA總冠軍、4次NBA全明星、7次NBA最佳防守陣容、2次奧運金牌得主、2017年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格林提早3屆進入NBA的柯瑞轉發該文,「看看這個經歷」並配上4座冠軍杯的符號,今年的總冠軍盃是勇士「三巨頭」合體後的第4冠,且3人累積在總冠軍賽聯手拿到21勝,超越馬刺三巨頭的紀錄,是聯盟近50個賽季中的最佳表現。

格林作客雷迪克(J.J. Redick)的播客節目,談起柯瑞在總冠軍賽G4狂飆43分,率隊將系列賽扳平成2比2平手,「他這麼做是為了保護我,我在前一場比賽打得很爛。我從來沒有一次被2萬人噓過。說實話我有點緊張,他這麼做是為了我。」格林G3只拿到2分,還6犯離場。

關鍵字: 柯瑞格林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