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開車邊滑手機被罵「急上火線道歉了」! 15字親口認錯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男星楊祐寧在《華燈初上》扮演警察「潘文成」一角引發熱烈迴響,私下已經升格當爸的他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。近日他在IG分享照片,卻被抓包疑似是邊開車邊用手機,引發外界議論,對此,他也立即做出回應。

楊祐寧在一條限時動態中,先是拍了自己,之後又改拍在副駕駛座上睡著的老婆,看似是一般家庭生活互動,卻被抓包他疑似是在開車時用手機錄影,對此,他也在IG發了黑底白字文道歉:「SORRY,開車用手機,不良示範,NO NO!」並附上3個雙手打叉叉的貼圖。

▲▼楊祐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▲楊祐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祐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▲楊祐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楊祐寧因為疫情關係沒能時常陪伴在寶貝女兒身邊,就連1歲生日也是一樣,即使如此他仍樂觀正面,希望女兒記得每天視訊的互動和快樂,當時寫了一封信給女兒,談到這是Anah第一個生日,「爸爸也因為這樣,人在工作而無法飛回到妳的身邊,但妳要記得,我們每天還是透過視訊,一起唱歌、舉手、禱告、拍拍拍、眨眨眼。」

平常很愛看紀錄片、電影和戲劇的楊祐寧,出門前看了4個平凡人上外太空的紀錄片,他心想「離開妳去工作,就像這些太空人帶著偉大的使命,進入浩瀚無垠的思念」,但後來發現到女兒才是那個來探險的太空人,而他能做的只有敘述相關知識:「妳也不是仰望著我們,在未來,有一天我們會要抬頭仰望妳,看妳繞著地球,跟我們說說那我們沒有到過的疆界。Happy birthday & Love you.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