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踏車送餐「1天能賺多少?」 外送員曝心得:比機車還快

▲▼UberEats,外送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天氣熱爆,外送員卻騎腳踏車,讓原PO驚問能賺多少錢?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樣一天能賺多少錢?」一名女網友驚呼,昨(28)日直擊外送員送餐,但豔陽天下,對方交通工具竟是腳踏車,讓她直呼太辛苦。文章曝光後,釣出騎腳踏車的外送員自爆,跑單只是為了消磨時間兼運動;另有網友笑虧,「我們這有住2千多萬房子,快6X阿北再跑熊貓,你說他缺錢嗎?」

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驚訝表示,昨日在馬路上,看著Uber外送員騎著腳踏車送餐,看著對方熱血的模樣,對比熱到爆的天氣,這一幕讓她內心無比衝擊。對此,原PO好奇拋問「我的天,這樣一天能賺多少錢?那麼熱又騎腳踏車外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引發一票網友熱議,「我在北部也看過背熊貓箱,走路的外送」、「無敵車,怎麼違規都不用怕罰單」、「可是腳踏車送餐好像都不會給太遠的單,可能避免消費者等太久」、「聽說一單+5元」、「通常會騎腳踏車的,重點都不是賺錢」。

說到跑外送兼運動,不少網友分享真實狀況,「我們這有住2千多萬房子,快6X阿北再跑熊貓,你說他缺錢嗎?但是這種人害你們單少很多,順帶一提,他家有路虎(Land Rover)跟賓士」、「跑消磨時間的~我就是,現在疫情沒工作只好出來動一動,曬習慣了」、「我有兩個同學,他們真的就是當運動在玩」。

另有內行透露,「北市蠻多的,在熱區接短程單,有時候比機車還快...為了賺中午的趟獎,我中午還是很常去北市報到的」、「新店文山之前有好幾位,現在只比較常看到一位長髮妹子在跑,而且不要小看他們的腳踏車,有的還是電動的超貴」。

▼外送員曝照片,可見後座綁了三個外送箱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