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撿「活屍」搭小黃開房間 一通神秘電話喊卡!結局大逆轉

▲▼喝醉,酒醉,撿屍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子指控酒醉時遭陌生男強行帶走,所幸她向熟識的警察求救脫困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高姓男子去年在東區路邊看到1名年輕的酒醉女子,直接就帶上計程車,指定要到新店旅館,女子驚嚇之餘,偷偷用IG向熟識的警察求救,警察根據計程車號查出運將電話,打手機請運將轉向開到派出所,女子立刻下車提告強制罪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,當時是高男先坐進計程車,女子並未受強暴脅迫上車,29日處分不起訴。

女子提告指控,她完全不認識這名年約40歲的高姓男子,2020年12月間,她和朋友聚餐時喝了點酒,走在東區路上準備回家時,突然就被高男搭訕,等她回神時,發現自己已經在計程車上,身邊坐著陌生男子,趕緊用IG聯繫警察朋友,並告知計程車號求救,警察則製作職務報告,透過公務系統查出運將電話。

就在計程車開到高男指定的新店某旅館前的時候,運將接到警方電話,要求他馬上把車子開到派出所,女子下車後立即報案,高男則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移送法辦,原本辦案人員認為,高男可能試圖撿屍,但高男矢口否認,辯稱女子意識清楚,自願跟他一起去開房間的。

最後女子僅控告高男強迫她上車,涉嫌強制罪,但檢察官調查,高男在路邊並未與女子有密切的肢體接觸,甚至是高男先上計程車後,女子才跟著坐進後座,看不出女子受到強暴脅迫的樣子,因此最後以犯罪嫌疑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高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