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選秀小年 鄭浩均有望前3輪獲青睞

▲鄭浩均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鄭浩均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季中選秀報名在今天中午12時截止,預計明天公布名單,據了解,旅美投手鄭浩均已完成報名程序,確定投入選秀,有望在前3輪獲得青睞。
 
鄭浩均2019年加盟道奇,2020年賽季因疫情取消,去年在新人聯盟亮相,出賽7場累計8.1局,被敲8安打,失5分,防禦率5.40。

今年3月,鄭浩均遭到釋出,改到獨立聯盟重新出發,加入湖國碼頭犬隊(Lake Country DockHounds),與旅日學長陽岱鋼同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浩均在獨立聯盟出賽10場,有3場先發,累計16.1局,被敲25支安打,包括2轟,保送14次,另有13次三振,防禦率達10.47。

據了解,鄭浩均已經完成選秀報名程序,經紀公司展逸證實,與家人討論後,他決定返台投入選秀,湖國碼頭犬隊也已同意讓他離隊,目前是自由球員身份。

旅外返台叩關職棒又多1人。鄭浩均在今年選秀小年當中,有望在前3輪被挑走。

關鍵字: 鄭浩均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