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支持者挺張善政? 賴香伶:民調參考看看就可以

▲▼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。(圖/賴香伶辦公室提供)

▲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。(圖/賴香伶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選舉年底登場,媒體最新民調顯示,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支持度29%、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27%、台灣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僅獲5%支持,且民眾黨選民支持賴的只有26%,49%選擇支持張善政。對此,賴香伶今(29日)上午受訪說,民調數字參考看看就可以了,目前林、張均未提出政見,這部分自己腳步比較快。

「聯合報系民意調查中心」今天公布一份桃園市長選情民調,發現若明天投票,林智堅拿下29%選民支持、其次是張善政的27%,而賴香伶則獲5%,另有38%的選民未決定支持意向。

對此,賴香伶今天上午受訪表示,針對現在的民調數字,參考看看就可以了,感謝桃園八德市民堅定支持自己,大家看民調數字,都是希望它可以逐日往上成長,所以現在她沒有停下腳步,會持續努力。

賴香伶也說,現在林智堅、張善政均未提出政見,這部分自己的腳步比他們快,相信未來民調也會漸漸往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